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盐边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检查在建项目工地 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当前攀枝花市、盐边县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动作为,到在建项目、工地检查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

2021810日下午,由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自发同志带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到蜀郡花城半岛、手攀岩大桥及接线工程项目检查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着重查看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风险及进出工地管理,制定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情况,要求在建项目、工地认真做好上岗人员的健康码检查和人员动态登记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对工地内部各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自发同志对在建工地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把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起来,同抓共管。二是业主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要督促工地和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工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业主单位和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专人负责相关数据统计和信息上报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跟踪服务。四是加强联动、做好服务。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和帮扶,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和农民工关心关爱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