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阳光人社

西区开展基层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调研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推进我区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工作,近日,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国蓉带队深入河门口街道办事处,就基层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特色示范点打造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门口街道及其下辖北街、高家坪、南街社区,实地了解基层服务平台软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备、经费保障、信息化建设、业务下沉、规章制度等标准化建设情况,认真查阅相关工作台账,并详细了解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构建等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河门口街道在基层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统筹谋划,落实到位。紧扣“一号工程”建设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推进基层服务平台标准化建设和特色化打造。二是深挖特色,示范到位。要结合街道、社区实际,精准定位,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凸显亮点,坚持“试点示范、引领带动”,着力打造成为西区示范、特色基层服务平台。三是精准培训,服务到位。要深入实施“人社公共服务能力提升计划”,紧扣“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突出精准化培训、专业化提升,增强培训针对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切实担当起人社“形象大使”重要职责。四是舆论先行,宣传到位。要聚焦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宽宣传阵地,多渠道、广覆盖宣传各项人社优惠政策,同时,不断提炼挖掘人社典型做法、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等,以宣传为推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