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仁和区人社局召开政府投资工程在建项目 “零欠薪”工作推进会

来源: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7月22日,仁和区政府投资工程在建项目“零欠薪”工作会议在区人社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发改局、区卫健局、仁和镇、区城市建设发展集团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审批、建立台账、资金拨付、财经审计、日常监管等方面,群策群力、畅所欲言,就如何开展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零欠薪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行业主管部门应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一是在项目招标环节,可将企业近三年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作为评审标准之一。二是拓宽财政资金拨付绿色通道,施工企业可持农民工工资拨付协议、经农民工本人签字确认的工资表、考勤表、进出场登记、劳动合同等材料,经财政部门审查核实后,将人工费直接拨付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三是区乡各级财政部门在划拨在建工程项目资金时,应将农民工个人、班组长、分包企业、总包企业等“四位一体”核实认可工资台账、结清工资的承诺书等资料作为必备资料。四是将各级财政部门划拨在建工程项目资金的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审计范畴,加强事前、事中及事后监督管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各部门之间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打好了组合拳。为仁和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政府投资在建工程项目“零欠薪”工作要求,开好头、起好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