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早安排早部署 抓落实求实效

来源: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早安排早部署   抓落实求实效

                —市治欠办提前安排部署迎接省考准备工作

        31日,攀枝花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迎接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迎接省政府考核准备工作。市根治欠薪专班全体成员、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作为民生工作、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根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根治欠薪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提升治理水平,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分组分阶段对全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全覆盖进行巡查暗访,对在建项目落实根治欠薪核心制度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同时对检查项目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督促落实整改,补足项目不足,做好迎检准备。三要提前做足准备,全面收集整理各项迎考资料。要对照考核标准,分工协作做好资料收集工作,确保各项标准资料收集完整;同时做好资料归档整理工作,按条目、类别、时间节点分门别类进行装订,提前完成资料迎考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是国务院推动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迎考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及时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务求实效,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管用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力争在省政府对我市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