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2023年攀枝花市职业指导服务系列讲座 重点就业人员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4日,为进一步加大我市重点就业群体就业帮扶力度,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重点人群高质量就业,市就业中心在仁和区组织开展专场职业指导服务讲座,旨在调整其求职心态,提高就业能力水平。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48名学员参加。

 

本次讲座根据参训人员实际情况和具体就业诉求,邀请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师韦柯羽作为主讲老师。授课讲师紧紧抓住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这一主题, 围绕就业形式、求职心态、求职渠道、简历撰写、面试礼仪等内容进行讲授,指导和鼓励参训人员调整求职心态、找准自身定位、抓住就业机会,并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各类招聘渠道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如何润色简历和面试前需要做好的信息及礼仪准备等求职干货,激发了参训人员求职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了其就业能力水平。

下一步,全市就业服务机构将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重点就业群体的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不断优化就业服务模式与环境,鼓励我市优质企业扩岗扩招,搭建用人单位和重点就业群体的招聘求职对接渠道,千方百计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审核: 贾长春   责任编辑: 宋琪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