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锤炼党性 牢记宗旨 践行使命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近期,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举办“七一”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30日,党支部书记王雷生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王雷生书记介绍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背景、重大意义,详细为全体党员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析了大会对攀枝花的定位以及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对如何贯彻落实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全体就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在学深学细上下功夫,结合实际,找准就业工作新定位。二是要讲政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组织纪律,讲规矩,顾大局,全面提高执行力。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就业创业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清单,全面自查,倒排工期,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兑现好就业创业各项惠民政策,用好资金,管好资金,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同时做好人力资源配置,摸清我市用工需求量大的企业(项目),提前做好人力资源对接准备,保障企业(项目)用工。四是要廉洁自律。认真履行好一岗位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氛围,丰富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同时开展了系列建党庆祝活动。

     

——开展政策宣传志愿服务。625日,组织党员到万达广场,为群众宣传讲解了助企纾困、大学生、重点群体、农民工等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

——重温入党誓词。71日,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革命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红色电影。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影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观影后,大家都深受鼓舞,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畏艰险,继续前行。

通过一系列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党员感悟入党初心,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斗志。  

下一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将结合就业党建品牌打造,开展形式多样的政策宣传、上门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