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对口帮扶提升攀木情谊 送岗送技助力乡村振兴 ——攀枝花市赴木里县开展2022年度对口就业帮扶工作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攀枝花市对口木里县就业帮扶工作,76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协同有关培训机构和人力资源机构赴木里县举办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并组织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对接。

                                                               

        “职等你来,就在花城——攀枝花市、木里县2022年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在木里藏族自治县民族广场召开。本次招聘会共有15家攀枝花本地企业参与,提供岗位718个,招聘岗位多元化、多类别,满足了不同求职人群需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现场求职者1100余人,现场登记咨询人数508人,现场收到简历66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8人。

    招聘会前,双方就2022年对口帮扶有关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明确了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项目组织方式和人员规模,并对岗位对接活动形式达成一致。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为木里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攀枝花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与木里县合作力度,指导培训机构加快推进技能培训项目的前期对接和组织实施,确保8月底完成技能培训工作,提前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