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党员服务“就在您身边”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员干部齐心战“疫”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9月份以来,我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部分区域实行静态管控,为进一步凝聚合力齐心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网上办事确保就业创业服务不断线;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防疫志愿者,凝聚就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影响力和战斗力。

网上办理业务,确保服务不断线因疫情发生突然,为确保静态管理期间公共就业服务不断线,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及时发布了《就业创业业务线上服务通告》,公布了各项业务的网上办理渠道以及各项政策咨询电话,指定各科室党员骨干力量作为线上服务人员,确保基本业务正常办理。期间,共接听业务咨询电话25人次线上办理就业创业和失业保险业务147人次。

参与一线抗疫,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抗疫形势,就业中心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用担当奉献诠释“就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响亮口号,积极协助所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集社区人员信息、对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卡点值守等工作,义无反顾化身“大白”,坚定投身抗疫一线。“作为一名党员,理应在国家需要时冲在最前线,响应社区号召来做志愿者,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失业保险科党员龚桃在社区表态。94日至9日,“就在您身边”党员志愿队全体人员开展抗疫服务共计25人次,累计服务100余小时。

凝聚思想共识,助力防疫管控市就业中心党支部要求所有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传播非官方发布的涉疫信息,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各类不良信息,传播正能量。同时党员家庭率先垂范,服从社区管理,带头参与核酸检测,做好自身防疫。

                                               

下一步,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打造“就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到企业、到社区、到群众的身边,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