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担使命 重执行 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落地见效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洪江 为市就业中心干部讲党课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9月1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洪江以“增强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就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精彩主题党课。

                                                   

党课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核心要求,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四川省、攀枝花市面临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我市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存在的短板。

                                                 

徐洪江强调,下一步,要围绕“两稳一保”,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落地见效。一是持续释放援企稳岗政策红利。二是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项目)用工。三是加力促进创业和灵活就业。四是精准实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五是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效。

最后,徐洪江副局长对全体就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严格遵循遵守组织程序。二是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热爱本职工作熟悉和掌握政策,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培养辩证思维能力。三是要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