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重走成昆铁路 永葆入党初心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继承成昆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赴仁和区大龙潭彝族乡拉鲊车站开展“继承成昆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讲解员对成昆铁路仁和段建设历史的详细介绍。成昆铁路仁和段(拉鲊站至花棚子站)位于大龙潭乡境内,全长约13公里,1970年建成通车。20206月,因受国家重点水利工程乌东德水电站蓄水淹没的影响,该路段停运,保存下来的铁路、隧道极具时代特色,是我国弥足珍贵的工业文化遗产,也是传承三线精神的重要载体。在成昆铁路建设中,2300名建设者壮烈牺牲,涌现出众多感人的英雄故事,充分彰显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民族精神。

                                              

铁血成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点,党员们重走了一段已经停运的成昆铁路。大家亲身感悟当年铁道兵们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和舍生忘死、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坚强意志。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最大努力打造就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将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热情服务群众、积极对接企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