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进企直播 云端送岗 ——“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月之进企业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2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在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进企业直播方式,举办了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会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架起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沟通桥梁。     

                                          

此次云端招聘提供岗位59个,需求人数200余人。通过镜头,求职者跟着招聘会主持人一起“逛”企业、“探”岗位,不仅看到了企业环境、工作岗位等细节,还听到了企业员工“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在这里工作、生活的感受。在直播间,来自各地的求职者纷纷留言,企业招聘负责人与求职者直接“对话”,实时解答求职者们关心的岗位要求、应聘条件、薪资待遇等问题。本次招聘会共计吸引5万余人次观看,500余人次提出就业申请,收到简历近300份。

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进企直播,求职者有了“观”“听”,乃至“走”的沉浸式体验,有助于求职者进一步了解企业,也有助于企业招到更合适的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交流渠道。

下一步,为破解线下招聘会的地域局限和因疫情防控不允许大量人员聚集的限制,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开展多场“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会系列直播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搭建一体化对接通道,坚持多举措提高用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