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报告中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1111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王雷生带领全体干部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内涵、核心要义进行了分析。随后,开展了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们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谈收获、说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工作思路,树工作目标。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指明方向、振奋人心。一是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战略部署。二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在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等方面提出要求。作为就业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内涵,在贯彻落实好新要求上下功夫,深入谋划2023年就业工作,促进劳动者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三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尤其是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坚定信念,砥砺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和把握精神内涵要义,尤其是对就业工作的论述以及党中央对做好就业的新要求,全面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与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有机结合,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就业工作全程,立足定位与使命,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谋划好2023年工作,积极作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推动就业创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