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加强攀楚人力资源合作 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攀枝花企业赴楚雄技师学院专场招聘会及系列活动 成功举办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攀枝花—楚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合作协议》精神,促进人力资源进一步聚集,做好重点企业用工保障1117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敏我市20家企业相关单位赴楚雄技师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攀枝花企业专场招聘会,并签订人力资源人才合作协议。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20家攀枝花企业参加,提供岗位477个,覆盖化工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工程等诸多领域。来自楚雄技师学院4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招聘会现场发放大学生就业政策明白卡、促进人力资源聚集就业奖补政策宣传单300份,共收到毕业生简历259份,达成就业意向74人。

为了让楚雄技师学院毕业生更加了解攀枝花,增强市内企业就业吸引力,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在招聘会前面向楚雄毕业生宣讲我市就业创业政策,生动展望攀枝花发展前景。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睿恩光电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川发龙蟒新材料有限公司等3家重点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愿景、人才需求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激励制度等做了介绍说明,面对面与在场学生做互动交流,进一步坚定了毕业生来攀就业信心。

通过本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强化攀楚两地人力资源合作,进一步为我市一三三发展战略实施提供基础人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