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把政策和培训服务送到求职群众身边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主题服务活动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4,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志愿服务队来到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现场,开展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主题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在招聘会政策咨询服务台开展,志愿服务队党员干部向现场求职劳动者宣传就业创业培训、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就业见习、创业扶持等政策,介绍了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办理渠道,现场受理群众咨询并发放《农民工就业明白卡》《大学生就业明白卡》《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明白卡》《助企纾困明白卡》等资料共400余份。

                                                 

主题活动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未到场的返乡回乡人员、重点就业群体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和就业援助政策宣传,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达2万余人。组织多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招聘会现场进行培训意愿登记和培训学员招收,为80余名群众进行了培训现场报名。

   下一步,市就业中心将持续打造“‘在您身边党建品牌,针对广大重点就业群体,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和职业培训力度,促进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