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夯实数据基础 提升服务质效 ——市就业中心召开农村劳动力信息调查及动态维护 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17日,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开全市2023年度农村劳动力信息调查及动态维护工作专题会。各县(区)负责同志及第三方合作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王雷生出席会议。

第三方合作公司汇报2022年度攀枝花市农村劳动力基础信息调查和动态维护工作情况2023年度信息维护工作思路。各县(区)、有关科室做交流发言。中心分管领导做工作安排。

会上王雷生指出全市农村劳动力信息调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县(区)、第三方合作公司和关科室仍需履行好各自职责,同向发力,切实做好农村劳动力资源信息动态维护工作。

他强调,一是各级公共就业机构要充分认识动态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农村劳动力资源信息调查和动态维护工作是就业部门的职责使命,是建设“共富区”的基础一环。务必要及时更新维护信息,让数据及时“动起来、用起来、活起来”。二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对工作推进的把控和指导,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工作方向不偏,推进有力,形成工作长效机制,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结合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提升试点工作,满足群众就业创业需求,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强化考核,加强监督。各级要严格考核标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对于长期不进行信息动态维护的信息员要进行调整。市本级要严格按照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规定,规范审核支付流程,强化监督指导,确保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