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送政策 做指导 促就业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品牌主题服务活动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政策知晓率,助力重点群体实现就业,512日,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在您身边党建品牌志愿服务队来到攀枝花市2023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和职业指导主题服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在招聘会现场独立设置3志愿服务台,志愿服务队党员分别向现场群众发放《农民工就业明白卡》《大学生就业明白卡》《重点就业群体就业明白卡》《助企纾困明白卡》等资料200余册,并主动求职劳动者宣传就业创业培训、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就业见习、创业扶持等政策。同时,让具有职业指导资格的专业党员,大学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职业指导,从职业选择、招聘渠道、求职面试注意事项、学习新技能等角度深入剖析,帮助求职者找准职业定位,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累计服务入场求职者30余人。

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充分彰显“温暖人社”服务精神。同时,积极发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下一步,市就业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擦亮“‘在您身边党建品牌,针对广大重点就业群体,做好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加大政策宣传、职业培训和职业指导力度,解决群众、企业就业服务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群众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审核: 贾长春   责任编辑: 宋琪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