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百日冲刺 护航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攀枝花学院2023届毕业生(攀枝花企业)专场招聘会 成功举办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17日,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攀枝花学院等共同组织“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2023届毕业生(攀枝花企业)专场招聘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攀枝花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有53家攀枝花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50余个覆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教育培训、房地产、旅游餐饮、物流配送、财务管理等行业。4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投递简历269份,达成就业意向101人现场发放大学生就业政策明白卡政300余份,鼓励他们用好用优惠政策实现就业创业。

我市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推进计划,在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设立就业创业中心服务站,纳入公共就业服务体系。今年以来,已开展2023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场,就业政策宣讲1期,兑现青年就业见习补贴104.16万元,青年创业补贴8万元,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30人共21.12万。开展青年技能培训730人次、创业培训2270人次。

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落实好在校大学生求职创业补贴等就业促进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实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等十大行动,统筹推进就业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带动就业、职业技能提升、失业保险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

审核: 贾长春   责任编辑: 宋琪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