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专栏

就业帮扶促脱贫 就业扶贫助攻坚

来源: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市组织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系列活动

1017是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攀枝花市各级就业服务机构开展了以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促进其脱贫。

扶贫日当天,攀枝花市2019年就业扶贫日仁和区专场招聘会在仁和区阿喇彝族乡举行,正式拉开了就业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共有30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提供岗位1120个,吸引500余人现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5人。盐边县、米易县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就业扶贫宣传,将就业岗位信息送到贫困劳动者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他们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渠道。

活动期间,全市开展政策宣讲15场,接受政策咨询760人,发放宣传资料6600份,开展专场招聘3场,提供岗位1990个,达成就业意向178人,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12场,提供岗位600个,开展各类培训240人。

通过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就业扶贫专场招聘、送岗位下乡等活动,各级就业服务机构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提供政策解答、信息发布等就业服务,搭建起快捷求职用工平台,努力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接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贫困群众的温暖关怀,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实现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