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专栏

抓高质量充分就业 促全方位共同富裕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共同富裕的重要路径。为拓宽我市劳动者就业渠道,以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扎实推动共同富裕。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3家单位联合在万达广场顺利举办“职等你来 就在花城”攀枝花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一是招聘发力,打造就业“放大器”。“线上+线下”齐发力,组织114家市内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涵盖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市内龙头民营企业等多种类型,提供涉及通信、制造、现代服务、医疗、教育培训和建筑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3000余个,现场吸引5000余人次劳动者进场求职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人。二是直播发力,优化就业“供给侧”。“带岗”直播同步进行,选取12家企业通过攀枝花公共招聘网开展直播带岗招聘,共吸引6.94万人次观看直播招聘会,线上收集简历100余份。三是常态发力,做好就业“民生题”。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牵头加大公共招聘活动力度,集中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广泛开展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打造落实我市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的用工环境,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试验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