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县联动 共推治理

-市人社局与县区政府就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来源:攀枝花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21-06-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动我市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查摆问题阶段的各项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区)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向基层传导系统治理工作压力,压实工作责任,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铁峰带队与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就系统治理工作的有关情况、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意见交换。

  袁铁峰副局长向县(区)政府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开展的背景、目的、意义及具体工作要求,传达了市县两级系统治理工作要协同推进,构建“政府主导、人社主责、纪委主推”的工作格局,工作压力要传导到乡镇、社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查摆问题要敢于斗真碰硬,要见人见事,确保系统治理工作落实见效,营造攀枝花市风清气正的职业培训环境的意见建议。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表示将对系统治理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扎实深入进行问题查摆,发现问题不隐藏不护短,坚决依规依纪严肃进行整改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