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培训领域治理工作查摆阶段干部面对面廉政谈心谈话会

来源:盐边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培训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安排,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培训领域治理工作查摆阶段干部面对面廉政谈心谈话会;县人社局副局长郭自发、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宋强及相关培训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自发同志与每一位培训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单独谈话,并进行了集体座谈。在座谈中郭自发同志强调,开展人社就业培训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的具体行动。在治理工作中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聚焦整治查处的问题,有问题的干部限期主动向组织说清问题,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对干部群众 反映较多、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部,及时进行谈话该,提醒的提醒,该批评的批评。对顶风违纪、边治边犯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依法从严查处、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