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关于盐边县2020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人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盐边县2020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按照国家、省、市、县关于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就盐边县2020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本次招聘公告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准备资格复审所需相关证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 资格复审时间初步定在2021年3月上旬,具体相关事宜将于2月下旬在攀西人才网、盐边公众信息网发布,请考生关注相关网站公告,并保持电话通畅。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 为避免影响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请准备资格复审的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阅读《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附件2)、《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附件3)、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2021年第1号)(附件4),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请准备资格复审的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如未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控工作造成不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面试的,考生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4. 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如遇国家、四川省、攀枝花市或盐边县出台相关政策,本次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将适时予以调整,相应补充公告将在攀西人才网、盐边公众信息网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咨询电话: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12-5250100

  附件:1.盐边县2020年县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关于印发四川省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的通知

  3. 攀枝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4. 盐边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2021年第1号)

           附件2.3.4.docx

 

 中共盐边县委组织部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