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何汝国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格言:以服务人民为荣  以漠视群众为耻

 

何汝国同志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两转一提”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永远铭记“心系仲裁、情系群众”的服务理念,扎实做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各项工作,为调解仲裁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是一项长年跟普通群众打交道的工作。随着国家法治建设不断进步,广大劳动者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作为一名从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十五年的资深仲裁员,何汝国同志长期在基层从事调解、维稳工作,具备丰富的调解工作经验和沟通技巧,亲自参与仁和区2005年“5·12”、西区2012年“8·29”矿难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及多起群体性劳动争议事件处置,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化解信访积案(难案),深得相关部门及当事人的好评,曾多次获得省人社厅、省政法委,仁和区委、区政府等部门的表彰。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部门的服务对象90%以上都是农民工群体,每件案子的背后不仅是劳动者个人的权利,往往还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甚至影响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一直以来,何汝国同志始终坚持“心中有群众、不怕担子重”的指导思想,时刻不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认真按照“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水暖心、一席话语宽怀”的服务标准,热情接待每一名群众,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工作,取得了服务“零投诉”,工作“零差错”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