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王敬锋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格言:尽全力做好该做的事

 

王敬锋同志在信息中心任劳任怨,细致入微,出色完成了信息中心统计、系统运维、网络及安全管理、资产管理等艰巨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

维护金保系统安全平稳运行。面对金保工程系统设备老化、存在安全隐患,该同志增强安全意识,加强机房例行巡检工作,保证金保工程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及时、有效处理突发安全事故,同时积极争取开展金保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推动社会保险统计信息化。组织银海软件公司开发了社会保险综合统计报表平台软件,推动统计工作的信息化,提高了我市社会保险综合统计报表的数据质量,一定程度减轻报表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曾连续三年获得全省社会保险统计工作第一名的好成绩。

设计金保工程资产管理软件。该同志设计了一套金保工程资产管理数据库软件,对现有资产一一登记入库,实现了对金保工程所有硬件设备、软件产品以及合同文本的动态管理。同时制定了资产管理的流程,规范了资产管理的相关手续,如设备到货登记、编号入库、使用登记等等,做到了资产清晰明了。

工作细致成功避免数据事故。为了优化金保工程服务能力,需对系统停机升级,为确保数据安全,该同志编了校验公式,对海量数据进行核对,逐一校验升级前后导出表的每条记录、每个字段、每个单元格的数值,及时发现了单元格姓名字段值升级前后不一致的重大隐患,成功避免了一起系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