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陈俊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8-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格言: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坚持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  

 

陈俊同志从事劳动保障监察工作长达17年,是监察支队政策熟、法律通、业务精的骨干力量。在多年的工作中,他始终牢记“共产党的干部,无论职位高低,都是人民的公仆,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百姓做实事做好事,积极为广大群众排忧艰难,得到了同事的尊重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陈俊同志注重学习,工作之余加强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为干好本职工作提供思想动力。同时,坚持学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和能力。

作为副支队长,他发挥示范作用,塑造了一个模范的劳动保障监察干部形象,带动和影响着全队的执法人员。工作中,他主动帮助同事解答疑难问题和业务困难,下大力气组织全支队人员学习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助力全队素质提高;经常深入企业,加强法制宣传和交流沟通,及时规范劳动用工行为,保障了劳资双方合法权益;亲自接待来访群众,耐心解释政策法规,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好评。

陈俊同志严以自律,坚持以新时期党员和干部标准严格要求、时刻警示自己,坚持依法行政、廉洁奉公,以身作则,多次拒收企业送的礼品、礼金,主动上缴无法拒收的礼品、礼金,维护了劳动保障执法人员的形象,为全队作出了良好的表率。他严格要求队内工作人员,无论队内工作、现场检查,还是案件查处,都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在他的影响下,支队未发生一起滥用职权等违规违纪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