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专栏

我市出台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标准条件

发布时间:2017-12-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研究出台《攀枝花市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一是规范资格名称。明确了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名称,群众文化设1个专业,艺术系列设12个专业,并根据发展需要在艺术系列中增设了动漫游戏专业。二是强化职业操守。强化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将违规违纪、年度考核、弄虚作假、责任事故等情况纳入申报基本条件,并就延迟申报、取消资格等作了明确规定。三是创新评价标准。建立了群众文化和艺术系列量化评价指标体系,评审条件以岗位需求为基础,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弱化论文要求,将工作实绩、获奖成果、群艺活动总结等作为主要评价依据。同时,取消了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条件,由用人单位在聘任时自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