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专栏

攀枝花市赴东北招才引智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17-1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底11月初,攀枝花市组团赴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当场达成意向性协议60余人,截止目前报名人数900余人,各单位正在开展面试考核工作,考核合格后将签定聘用合同。一是供需结合,精准人才。本次赴东北招才引智,攀枝花市带去的岗位涵盖钢铁、钒钛、能源、矿产、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与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优势学科专业高度契合,宣讲引才的目标导向明确。二是依托新政,招揽人才。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攀枝花人才新政。通过东北大学、吉林大学就业网,人才攀枝花微信等网络载体,结合发放宣传手册、领导宣讲解读的方式,对人才新政进行大力宣传,提高新政的影响力。三是创新方式,以才引才。为增强招才引智效果,本次招聘首次采取“以才引才”的方式,特邀我市2位省“千人计划”专家用在攀创新创业的亲身经历对大学生进行推介和面试,增强大学生来攀的信心和决心。四是各方联动,齐谋人才。本次招聘五个县(区)组织部长、人社局长带队参加,攀钢集团、十九冶集团、钢城集团全程参与,与全市两级事业单位联动开展,壮大了招聘团队声势,发挥了团结协作精神,有力地促进招聘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