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专栏

送医送药到农村 双联活动受欢迎

来源:专技科     发布时间:2018-1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 11 30 日,攀枝花市医保局第五次前往“双联”单位米易县普威镇龙滩村开展“送爱心、送温暖大型义诊活动” 。

     义诊现场,7 位来自米易县人民医院和米易县中医院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聆听村民们描述病情,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为其提供切实可行的医疗方案和免费发放药品。83 岁的卢兴华老人激动的说:“你们想得真是周到啊!每年都组

织城里大医院的医生上门为我们这些病痛多、出行不便的老人看病、发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

    此次义诊为 70 余名群众提供诊疗和健康指导, 免费发放了近千元的药品。义诊同时还开展了村民医+保政策宣导解释、卫生好习惯普及引导,龙滩村村民们医疗保障、疾病预防、 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