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专栏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工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

来源:专技科     发布时间:2019-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攀枝花市2019年上半年工业企业人才需求目录》,为搭建工业企业人才智力供需对接平台做好基础工作(1)面向重点产业领域。《目录》涵盖钢铁冶炼、钒钛、采矿、机械制造、化工等重点产业领域,涉及中央、省在攀企业和市、县(区)所属54家工业企业,提供183个需求岗位1073名需求人数。《目录》对每个岗位信息都明确了所属行业、岗位名称、需求人数、岗位职责、学历、职称、经历要求、任职能力要求、岗位薪酬等,直观呈现攀枝花市工业企业用人需求。(2)精确显示需求信息。《目录》显示制造业、钢铁钒钛、采矿领域需求量居前三。制造业19家企业提供75个岗位,需求人数668人,占总需求的62%。钢铁钒钛领域15家企业提供38个岗位,需求人数191人,占总需求的18%;采矿领域10家企业提供35个岗位,需求人数153人,占总需求的14%。化工、能源等领域也有不同数量的需求。(3)技能型人才需求量大。30家企业提供技能岗位78个,需求人数407人,占总需求的38%其中:基础岗位工、缫丝工、电工需求量居前三。车床工、铣床工、铆焊工、维修工等也比较紧缺。对技能型人才学历要求高中以上,主要要求取得执业资格证和具有一定的工作经历,体现企业重操作重能力的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