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学习传达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社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7月14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长远发展大局,意义极为重大。《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是引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非常值得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掌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结合工作职能,切实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社保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