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促进交流提升 拓宽工作思路

来源: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区县间社保经办机构业务联系,建立互学互助的良好学习机制,提升社会保险经办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东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主任鲁燕主任带领基金征缴组、基金管理组负责人及工伤待遇、城乡居保、机保业务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仁和区社保中心进行业务座谈和学习交流。

  座谈会上,仁和区社保中心主任谢传俊就仁和区社保中心机构编制、人员配备、柜台设置等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基金风险排查工作、内设部门、岗位设置、档案管理、一体化平台录入等工作同仁和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仁和区社保中心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收获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会后,谢传俊主任带领我中心人员实地参观了仁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大厅。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相互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更进一步强化了业务水平。双方都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服务,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