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西区组织参加全省农民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西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胡昱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攀枝花市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的全省农民工工作。

  会后,区委书记、区政府区长胡昱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向区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把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工程来抓,全心全意为农民工做好服务,强化治欠保支关怀,当好“护卫者”。二是积极适应农民工就业压力依然较大、农民工进城和返乡就业创业等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把握新机遇,加大返乡下乡创业22条措施落实力度,优化创业环境,强化创新创业关怀,不断提高农民工能力素质,当好“引路人”。三是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创造良好条件,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收入权益、生命健康权益,健全多元维权机制,强化农民工服务保障关怀,提高农民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当好“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