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问需于企做为民先锋 优化服务助企业发展

--陈建新局长带队调研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10月25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新带队到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先后介绍了惠企政策、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针对安宁铁钛反映的高端人才引进难、人才留不住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建新局长祝愿安宁铁钛保持发展好势头,勉励安宁钛业当好领头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建议安宁铁钛在高端人才引进上再下功夫,注重柔性引进,对人才可以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在栓心留人上狠下功夫,靠企业发展留人,靠企业实力魅力留人,靠企业待遇留人,在培育人才上下好功夫,挖掘现有职工,边用边培训技能人才。他希望安宁铁钛作为上市民企,进一步做出示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共同富裕战略部署,规范社会保险缴费,在生产经营好时科学合理缴费基数,让员工分享更多企业发展成果。他要求市县两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运用人社政策做好重点企业服务,大力保障企业规模性用工,做好职称评定服务,结合工伤预防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保障员工合法权益。

  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成华、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静,四川安宁铁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局办公室、人力资源开发科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