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米易县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叫停线下集中培训,切实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成都市、重庆市相继报告出现确诊病例,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防控责任重于泰山。为防止新冠病毒扩散蔓延,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和《米易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管控措施的通知》要求,全面叫停线下集中培训。暂停或取消所有的线下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暂停现场招聘和就业推荐等大型会议,暂停米易县首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

  结合工作实际,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抽调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所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并要求各就业创业培训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的风险防控意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按照属地管辖原则加强对教职员工的管理和教育全面做好人员信息的跟踪统计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