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西区人力资源好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辖区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把好职业培训学校“入口关”,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辖区内6所职业培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了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辖区内各学校总体疫情防控工作有制度、有措施、有记录,但个别学校仍存在制度不健全、落实力度不够、记录不完善等问题,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亟需进一步加强。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学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二是强化排查管控。要动态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信息,严格执行报备管理制度,尤其要求外地返攀人员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强化入校人员的核查、登记与管理,师生员工入校时严格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外来人员须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并做好信息登记。明确校园内部人员工作期间的防控措施,根据实际情况控制人员密集度,严禁超规模的聚集性活动,敦促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适龄人员应种尽种。三是加强防范措施。要切实加强校园环境整治、饮食饮水安全和预防性消毒等工作措施。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工作记录。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多场景、实操性应急演练,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