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问题整改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小丽、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副局长周旭宁、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副局长肖钢、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周丽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培训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区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对市局反馈的需深入整改的3个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思想认识、制度执行、工作履职、责任分工等方面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对相关处理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培训领域系统治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李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严肃问题整改。严格按照省、市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敢于斗真碰硬、见人见事”,不回避问题、不规避矛盾,对于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该建章立制的要建章立制,该谈心谈话、开展批评教育的要注意方式方法尽快落实。二是深入开展治理。对前期发现的线索、疑点主动研究处理,深入分析检查的同时,拓宽线索来源,从疑点数据中、从内控制度中、从群众举报中查找线索来源,确保治理彻底、取得实效。坚持治理工作常态化,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查问题与改问题一起抓、坚持治标与治本一起抓、坚持日常工作与不断提升一起抓。力求构建科学、公平、公正、公开、安全的就业培训长效机制。三是明确审核责任。对审批审核流程进行再梳理、责任再明确,明确每个环节的审核内容、工作责任和审核时间等要求,群众利益无小事,要通过明确各个环节的工作责任,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避免出现一级靠一级、一级等一级,每级都审核出问题的情况,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可靠。四是加强警示教育。局属各单位(股室)所有人员必须以此次系统治理发现问题为警醒,举一反三,注重业务工作的同时,改进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严格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工作方法,加强风险防控能力,下一步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培训领域系统治理情况和存在问题,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