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创新模式促就业 直播带岗暖民心

——攀枝花市西区举行直播带岗招聘会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1-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首次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了“助企招工引才 金秋直播暖心送岗”为主题的线上招聘会,直播观看量达9万余人次。

  创新形式,搭建平台。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稳定生产的用工需求和广大群众的求职需要,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召集辖区企业搭乘网络“直播快车”,通过“线上直播送岗”方式创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直播送岗,助企惠民。邀请网红主播积极宣讲线上岗位信息、薪资报酬及福利待遇,企业代表现场参与直播活动,与求职者互动交流,让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到心意的岗位。同时,西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读最新的助企政策,鼓励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积极创业就业,为下一步充分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此次参与线上招聘活动的企业12家,提供管理、销售、教师等领域岗位37个,线上接收简历239份,直播现场咨询人数共计500余人次。宣传助企政策3项、个人创业政策3项,接受政策宣传9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