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召开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政策和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暂行办法》在攀枝花市及时有效落实,近日,攀枝花市召开了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政策和业务培训会。“两城”管委会、攀枝花学院、团市委、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人社信息中心和9家市级医院、6所职业技术学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养老工伤科对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对工伤认定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和提醒;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对超龄等人员参加工伤保险的参保登记、人员增减变动、待遇经办等网厅系统操作规程、申报资料、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会中就各单位存在的疑问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现场解答,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攀枝花市将集中力量扎实做好超龄等从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经办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效,通过进企入园、发放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用工单位参保,以实际行动保障劳动者权益,降低用工单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