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李勇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理论,坚持读原文,深刻领悟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经验的政治意义、历史经验和时代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李勇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立足人社工作,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和谐劳动关系等人社事业主战场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