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引他山之石 悟攻玉良方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赴泸州学习考察职业技能建设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安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程林携相关科室,会同攀枝花技师学院院长何晓斌,前往泸州学习考察职业技能建设工作。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平,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熊剑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共实训基地展示中心、数字商业学院、汽车实训中心等实训平台,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获悉泸州市人社局依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打造公共实训基地,全面开展本市技能培训、评价、竞赛等工作,有序实现了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闭环,走出了一条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的成功路径。同时,了解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技师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模式,真正推行集教学、实训、营销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并领衔发起组建技师学院集团,全面融入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堪称技工教育的典范。此外,双方就公共实训基地用地保障、建设模式、运营模式、专业设置以及工匠城打造的做法和措施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习考察人员均认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大家表示随后将切实搞好此次学习考察成果的运用转化,借鉴泸州经验,因地制宜编制我市相关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工作规划,扎实推进项目攻坚,有序实现行业监管,进一步彰显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