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选派的参赛选手从30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职业指导竞赛一等奖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竞赛二等奖,分别荣获“攀枝花市优秀职业指导人员”和“攀枝花市优秀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荣誉证书和称号。荣获一等奖的选手将推荐参加省赛角逐全省十佳。

  本次竞赛分为职业指导和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两个赛道。通过理论知识竞赛初选米易县三名选手以职业指导赛道笔试第一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赛道笔试第二名及第八名成绩进入技能操作竞赛。在技能操作竞赛的个人工作亮点展示和咨询服务方案设计两个环节中,米易县选手结合工作实际,以热情、专业、精准、高效的技能水平充分展现出了米易县基层公共就业服务队伍的良好形象。

  就业为民生之本,长期以来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建强基层服务平台,深入推进“温暖人社”服务,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抓实就业援助工作,促进重点就业群体就业,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通过不懈努力米易县成功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1个,省级充分就业社区4个。在本次竞赛活动中,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精心组织选手参赛、报送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及案例,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的效果,巩固了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成果,凝聚了基层就业服务工作队伍,为今后米易县高质量的就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