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强化网络安全 落实防范责任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政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网络安全工作。

  会议围绕“时记网络安全,共享优质资源”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作出的重要指示,提高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采取以会代训方式举办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解读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及时整改网络安全隐患,并倡导各单位要使用正版软件,防止网络病毒侵害计算机数据,造成系统瘫痪、数据丢失或泄密事件的发生,同时保证上网和涉密信息的安全;二是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提升风险预警能力,坚持对政府门户网站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页进行定期排查;三是进一步加强信息传递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防范技能训练,工作人员定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学习。

  此次专题会议,切实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素养,树立了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有效营造了人社系统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