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组织参加2021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全口径统计调查工作视频动员培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4月25日下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统计局联合召开2021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全口径统计调查工作视频动员培训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市统计局副局长邓勇,市教育和体育局、民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退役军人局、应急管理局等8个部门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局相关科室同志3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流动管理处处长叶华主持。

  会议对2021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全口径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集中动员部署,久其软件公司对填报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乐山市交流了工作经验。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杜光全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协同配合、强化质量管理,依法依规做好数据审核评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叶华处长从为什么要统、怎么统、见成效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视频会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统计局对做好我市2021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全口径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高站位理解。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统计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要求,也是掌握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和底数,创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基础支撑。各部门、各县(区)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确定专人内外联动全力做好统计调查工作。二是要高标准完成。各部门、各县(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从市场主体统计和行业部门统计整体发力,组织指导257家机构进行精准填报。对照统计范围进行查漏补缺,扩大增量,做到“应统尽统”。三是要高质量应用。要切实做好统计数据的综合分析和结果应用,运用数据结果制定产业发展政策、争取重大项目、谋划重点工作。统计工作结束后,向市政府专题报送统计分析,找准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目标和路径,争取得到政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