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重庆君博睿泰人力资源公司和四川华腾联创人力资源公司来攀考察调研人力资源市场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4月26日—27日,重庆君博睿泰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黄柯灵、四川华腾联创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王小勇2人来攀进行人力资源市场考察调研,对在攀设立人力资源公司,开展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力资源服务等事宜进行商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洪江及人力资源开发科、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4月26日下午,调研考察组参观了攀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综合服务专窗、外来务工人员(农民工)服务专窗,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入驻机构、服务业态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徐洪江副局长介绍了攀枝花市的基本情况、人才分布情况、重点项目用工情况、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状况等,以及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创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目标任务。真诚欢迎两家公司来攀发展。

  两家公司介绍到主要从事劳务派遣和劳务外包等相关工作,公司与重庆、云南、河南、成都、贵阳等省、市的职业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希望进一步了解攀枝花企业用工需求,在攀开展劳务派遣和劳务外包等业务,为企业输送操作工、技术工及普通劳动力,保障企业用工。

  

  4月27日上午,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带领两家公司前往用工需求较大的攀枝花多媒体呼叫中心和美亚迪光电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供需对接。两家人力资源公司表示有能力帮助企业在短时间内实现员工招聘,双方建立了沟通联系方式,将对具体合作形式进行后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