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工伤预防,为爱护航”

——西区“工伤预防主题宣传月”在行动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工伤预防主题宣传月”活动走进西区攀枝花市瑞峰水泥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工伤预防知识送到职工身边。

  

  此次活动是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经济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区民营经济创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市第二人民医院、攀枝花市瑞峰水泥有限公司承办,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FM88.5攀枝花综合广播执行。

  活动现场,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人员张小平以工伤预防的宣传资料结合具体案例为企业职工详细地介绍了工伤认定标准、时限以及工伤认定的相关政策;西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王兴明就工伤保险待遇的项目类别、申报材料、政策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疑难解答、有奖竞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结束后,瑞峰水泥有限公司人事管理员郝玲玉说:“今天的宣讲活动,讲述的内容都是我们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老师们全面详细的讲解,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有帮助”。瑞峰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张再秀表示:“通过这次工伤预防宣传月活动,更加深入地提升了我们整体员工风险识别和预防的技能,更加有利于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