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敏到米易县调研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敏一行到米易县,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刘敏一行首先来到草场镇杨柳湾社区,调研检查基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她逐一查看社区平台服务窗口设置、设施设备配备、经办流程公开、人社待遇领取公示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草场镇党委书记王丽关于被征地农民就业帮扶和社保安置、农民工返乡创业、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等重点工作情况介绍;与社区人社业务经办人员亲切交谈,着重了解群众最关心、经办频率最高的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失业保险待遇申领等业务办理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县政务中心人社窗口,慰问看望窗口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检查窗口工作人员工作规范、为民办事情况,查看服务窗口落实“温暖人社”建设“通办服务”“智慧服务”“优质服务”行动的具体情况,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面对面了解办事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意见建议和满意度。

  实地考察结束后,刘敏一行专题听取了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人社系统行风建设、风险防控、队伍建设、人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工作情况汇报,并米易县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刘敏局长充分肯定了米易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全县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拼搏实干、锐意进取,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政风行风展现新气象、风险防控取得新成效、干部队伍展示新形象。她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国内疫情影响持续对就业造成的压力,米易县人社系统上下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抓好行风建设、风险防控、队伍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纪律严、服务优的人社干部队伍,积极营造全心为民、勤勉敬业、高效便捷、勇于担当、务实清廉的新风正气,切实提供均等、智能、便民、温馨的人社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