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深入产业园区企业 落实“一企一策”扶助

来源: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区委政府关于做好企业“一企一策”联系扶助的安排部署,近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创中心工作小组前往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送人社助企纾困政策上门,进行点对点宣讲,指导企业应享尽享政策,并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状况、职工培训需求与困难,针对性解决其人才培引难问题。

  东区就促中心工作组首先对接攀枝花航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发放了《四川省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攀枝花人社助企纾困政策明白卡》《攀枝花市东区人社惠企政策清单》,针对该公司特点,分别就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吸纳毕业两年内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就业补贴政策及补贴申报程序作了简明扼要讲解,并鼓励公司积极参加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招聘会,缓解招人引人困难。其次,就该公司开展新招人员学徒制培训等培训政策作了详细讲解。同时,为了全面持续为该公司提供人社政策全方位保障服务,将其纳入东区重点帮扶企业并挂牌。

  公司负责人对东区的“一企一策”扶助表示由衷的感谢,称赞很及时很有用。下一步,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根据攀枝花航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体经营及用工情况,跟踪帮助其享受各类人社惠企政策,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解决其招人引人问题,联系职业培训机构做好其职工技能培训,切实减轻企业的经营运行压力,持续深入开展好“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全方位落实好区委区政府“一企一策”扶助工作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