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2022年夏季招聘会米易县1000余岗位招贤纳士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激情盛夏,就业搭台,职等你来。近日,由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2022年夏季招聘会在县城中心喷泉广场盛大启幕。

  招聘会以“聚人才、谋发展、创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二滩实业、美斯特光电科技、成都巡洋船舶、安宁铁钛、东方钛业等40余家企业携带1000余个工作岗位前来招贤纳士,部分企业开出每月万元的高薪争抢技术人才。

  晨雨轻歇,碧空如洗,为招聘现场营造了良好氛围,来自各乡镇以及周边市、县的求职者陆续来到招聘现场,寻求适合自己的岗位。一大早,从得石镇赶来求职的小蒋,在浏览完所有招聘企业的岗位需求后,把重点放在了高端制造和机械加工的职位上。小蒋说:自己今年大学毕业,学的是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立足自身的家庭条件和个人的经历选择回乡就业更实际些。通过与企业沟通小蒋最终与富邦公司签订了求职意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强调:“当前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关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大了就业政策宣传落实的力度,多举措挖掘岗位资源,开发稳定普通行业用工岗位的同时,精心组织县内外医疗、康养、高端制造、文化旅游、水电开发等重点企业进驻会场,为大中专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了行政管理、输配电技术、机械设计、医生、教练、教师等岗位。

  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国投集团下属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此次招聘会企业积极与主办方取得联系,进驻会场开展招聘宣传。企业HR专员谭志林表示,根据公司人力资源战略发展的需求,需要从不同渠道加大对企业文化的宣传力度,增强企业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今后要与米易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建立密切的工作联系,好在第一时间抢抓本土优秀的人才资源。

  招聘会期间,县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组织参会企业开展用工指导培训,从员工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离职等环节进行悉心指导。同时邀请职业指导专家为求职创业者提供专业的职业指导与咨询,聚焦求职者主要问题,分别进行信心树立、生涯规划、生涯决策平衡,找准定位,付诸行动。

  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33127人次,简历投递35份。招聘会现场进场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60人,其中:高校毕业生7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