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体验办事流程 用心服务群众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洪江开展 “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22-09-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提升人才综合服务效能,2022年9月2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洪江前往“市人才综合服务专窗”,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零距离全流程体验群众办事。

“市人才综合服务专窗”工作区,徐洪江同志以办事群众身份对“青年人才申报认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补助”等12项资格认定类和待遇兑现类服务事项进行办理体验;以经办人员身份对“人才公寓入驻办理”、“高层次人才子女择校办理”等14项生活服务类服务事项进行操作体验。线上感受业务流转、线下审核申请材料,对人才综合服务专窗服务事项的申请、受理、审核、办结等各环节进行体验检验,了解整个办理流程、办理时效、结果反馈等情况,提出在办理过程中需要进一步优化和改进的地方。

徐洪江副局长对人才综合服务专窗扩容提质,服务人才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办理流程再优化。对人才申报认定、安家补助待遇兑现等资格认定类和待遇兑现类要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审核、审批时限,提高人才政策待遇兑现效率,让人才安心舒心在攀干事创业。二是材料提供再精简。对人才公寓入住办理、市级特约医疗证办理等生活服务类事项,要加强部门联动,精简申报材料。在人才申报认定时已核实或通过部门能相互认证的材料,不再要求人才重复提供。三是服务质效再提升。各经办人员要坚持人民至上情怀,持续为人才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建立服务事项工作台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人才获得感和幸福感,推进人才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人才综合服务专窗20217 成立以来,不断规范办理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人才办事满意度,新增青年人才申报认定、柔性引才资助办理、专业建设补贴办理、高层次人才父母养老服务办理等9项服务事项。截至目前,累计服务高层次人才1500余人次,其中办理学费资助32人,子女择校25人,人才公寓入住85人, 青年人才驿站入驻78,审核兑现各项待遇32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