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_365体育手机版-【唯一授权牌照】

图片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上好入职“第一课” 走好履职“第一步”

来源: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西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新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职报到座谈会,为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局长李勇,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廖静宜及8名新入职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李勇同志首先对大家来到西区工作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表示当前西区正处于产业转型重要阶段,正是人才干事创业的好时机。同时对新入职同志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品德认识到位。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在岗位中要把自己的才能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过程中,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学习能力到位。要对党中央的政策方针做到常学常新,加紧业务知识学习,尽快融入到工作角色中,争当单位业务能手。三要勤勉履职到位。要在工作中勤奋努力、虚心请教,尽快熟练业务经办流程,积极参与到单位的志愿服务中,拉近干群距离。四要实绩真抓到位。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向前,以实际成绩检验工作成效。五要廉洁保持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紧绷廉洁奉公之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做到明底线、守底线。

  此次座谈会为新进人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对西区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实际,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勤业务、守纪律,在西区产业转型出实效中建功立业、奋斗成才,为共建美好西区贡献力量。